专业硅智财及集成电路设计之软件提供商

宏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于台湾新竹,是一家亚洲领先的专业EDA工具和 IP核供应商,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支机构。

宏太科技提供先进的EDA工具,包括:ESL设计探索、分析、剖析、验证、自动软硬件划分设计软件,HLS高阶综合开发环境,超高性能的布局浏览器、布局文件格式转换工具,集成MEMS设计环境。

在IP解决方案方面,宏太科技提供的IP核包括:RISC-V处理器内核、移动连接(MIPI CSI、DSI、I3C、RFFE、SoundWire)、移动存储(eMMC、UFS、ONFI NAND Flash、SD)、PHY(eMMC HS-400、SD UHS-II、MIPI D-PHY & C-PHY、LDO、Voltage/Power Supply Monitor、Bandgap Voltage Reference)、图像视频压缩(DSC、H.264、JPEG-LS、JPEG 2000)、前向纠错、加解密(SHA、SM3、SM4、AES)以及以太网MAC/PCS。

不论是服务速度还是专业性,宏太科技都深刻认识到让客户满意的重要性。依靠我们的专业技术以及与业界长期合作下积累的经验,通过与客户合作,推荐EDA软件工具和IP核产品,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宏太科技在全球专业领域拥有众多合作厂商与许多宝贵的经验和资源,成就了宏太在专业服务公司中领导者的地位。